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坏脾气

不知道是天气的问题。。还是冷气不冷的问题。。。。或者是不够睡的问题。。还是我脾气暴躁的问题。。。。

从我下午回到办公室。。。。就觉得很热。。很闷。。。。

吃午餐时,还有个老女人----> 客户 拨电话来。。。。迫我一定要今天下午四点见她。。。。好咯。。。。唯有去见咯。。。还好三点半时就拨了个电话给她。。那里知道,她竟然四点半才可以到。。。。还跟我大小声。。。。 @#$%*(!#$^&()*&^%&()++@!!!!!! 好。。。。。。。。。我忍!!!!!!

是。。。。她要定的数量是很大。。。但她还会加多至少三个巴仙的cost。并不是我不要。。。。只是像酱的东西。。不是第一次了。。。。要便宜要正又要美。。。。老板。。。不如你找给我???!!!

莫名其妙。。。。

好啦。。五点半啦。。。回家啦。。驾着妈妈的小"迷你"竟然在要到我家的隔几间屋子死火。。。。。。。哇。。。火都来。。。

想要躺一下。。。。房间还是太闷。。。只好到厨房。。。。随手就拿了冷果汁。。。。一颗巧克力。。。。听说吃巧克力人会比较开心。。。。就开始写部落了。。。。
可是客厅也很闷热。。。。写完了。。。心理也比较平衡。。。。。哈哈。。。。
等下要冲冷水澡。。。。然后早早睡!!!!!
并没有心理不平衡。。。只是。。。。。。。。。。。很累。。
也不知道累什么。。。。就是累。。。。。。。。。心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