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胡扯篇

這兩天都有出去走走。。看戲啦。。瞎拼啦。。看看人。。看看東西。。

最愛看還是辣妹﹐辣媽。。總是在想怎麼生了三四個孩子的媽的身材還好過我啊??

很難想像自己在十年或二十年後的樣子。。哈哈。。

女生真難當。。什麼都要照顧。。臉啦。。皮膚啦。。頭髮啦。。身材啦。。健康啦。。工作啦。。

和 Ah Moon 聊天啊﹐就說到我經常會手腳痲痺。。她說我就缺乏運動。。叫我要常運動。。
但自己是屬於愛睡型的。。如果可以。。我會用星期天呆在家。。無聊就睡。。呵呵。。睡實在是太重要啦。。吃完就睡﹐睡完又吃。。工作天呢? 工作後﹐如果回家了﹐當然就休息啊。。上網啊。。看戲啊。。哪有閑情去運動啊?? 嗯。。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況慢慢的走下坡。。

壓力大一點就生豆豆啦。。心情不好又亂吃啦。。。這個那個的。。。

要不。。。。要讓自己的脾氣永遠都好嗎?? 嗯。。我想那還比叫我不吃難些。。
總是工作上的事﹐讓自己脾氣不好。。總是在事後檢討自己的過失。。但往往下一次又是另一種的狀況。。

那天在車上﹐想著。。。每個人都需要寄託吧。。一個精神上的寄託。。。每個人的寄託也在不同的事﹐人或物。。身邊的朋友也不例外。。。有的寄託于工作﹐有的是人﹐男女朋友類的吧。。有的則是在賭啦﹐喝的。。有人把精神寄託于自己身上?? 有著不可理喻的執佐﹐誓必讓自己變得更強﹐更好。。這應該不是壞事吧。。有的則是學業。。但即將畢業的她們﹐也有苦惱。。
精神寄託嗎?? 是為了不讓自己精神崩潰吧。。愛情啦。。金錢啦。。友情啦。。家庭。。。工作啦。。。說著說著。。好像有好多事可以成為某某人的所謂精神寄託。。也許我不太清楚什麼是所謂的精神寄託。。每個人的思想不太一樣﹐當然定義也不一樣咯。。我的寄託呢?? 我現在想要的﹐需要的。。會是朋友吧。。有時自己一個人。。什麼也不說﹐就躺著。。看看書﹐上上網。。很悶吧?? 呵呵。。沒辦法。。我也想無懮無慮的﹐背著行李﹐到處走走。。呵呵。。一個女生嗎?? 太危險啦。。剛找到個伴。。 Ah Moon 是自願的啦。。沒想到她自己開口問我。。 “不如我們兩個去旅行” 哈哈。。不愧是我的姊妹。。還是有工作在身。。那可能會是幾年後的事咯。。希望她不會忘記啦。。
工作﹐卻是人生必須有的事。。嗯。。或許該這麼說。。那已是我的人生事業了。。因為。。我是爸爸的女兒!! 呵呵。。

我想﹐給自己一個肯定﹐或必須做到的事﹐那是讓自己活起來的一個動力。。

你﹐有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