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不知不觉。。。过了半大个月了。。。

时间过得太快。。还来不及反应。。已经是另一天了。。

就酱子过了十五天。。。

工作上,算是有新的开始。。。还来不及报怨。。事情就得解决了。。。

每天像是在忙。。可是有些事还是有点力不从心。。

堆集了几天的文件,总算有处理掉一些些。。

发现自己的时间大多在车上。。。天啊。。只是在车上就花了我两三个小时。。吃饭两小时。。上网分心了一小时 (这是一定要的啦。。不然我会枯死 )。。工作时间只剩三小时。。。哈哈。。。

公司的人事上,有了些变动。。。还需要些时间适应。。。希望她是我们要找的那一位。。还有尽快找到Designer 的人。。因为。。。。。我真的不是万能的!! 虽然我没做什么大件事。。还好那些该画的。。之前都画好。。我只需要改一些些。。或者是一些比较简单的。。。

一月的开始。。。身边的人,事,物让我学习怎么处理事务。。。学习怎么管理。。。学习怎么让自己安排时间。。而不是让时间安排自己。。。学习怎么看开些。。还有很多得学习。。。。

最近都有些习惯。。。当车子在走着或停着时。。会抬头看看天。。。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心情也会好些。。。你们也试试看。。呵。。

和家人的关系。。像是橡皮筋。。有时拉的很紧。。有时很松。。工作上多多少少会有些磨擦。。。这是和家人一起工作的坏处。。。

人。。。因梦想而伟大。。我。。。。还找不到我的梦想。。还是该说。。还不确定我的梦想。。三年。。。再给我三年吧。。。呵。。有没有太快了些?? 可是三年后。。我已经二十七岁了!!!!!! 岁月不饶人丫。。。

表哥说。。我的部落格里都是情情爱爱的事。。。才不呢!!!! = P

我说你啊。。有时别太嘴硬。。和女友的家人相处好些才最重要呢!! =D

猪年。。。自己的年。。。要更拼些才行!!

猪仔,猪女们!!! 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