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迷途的小猪

唉。。心情很不好。。
提不起劲儿工作。。是快新年的关系吗。。
还是最近太多事发生了。。
理论上。。。应该不难克服。。
只是。。自己越来越懒去处理。。应付某些人,事与物。。
我想。。我太想放假了。。。
不是出去放假。。只是。。至少不需要太虚伪的面对着跟你生活相关的人。。。
心情也越来越重。。像呼吸不到了。。。
我想。。我的知识太有限了。。。
要重组一件已经走到一半的事。。并不容易。。。
要得到别人的肯定也是很困难。。
要接手一盘不小的生意是必须花上比人多五十或一百或两百倍的努力。。
可是。。结果不一定是你所得到的。。。
浮浮沉沉的。。
天啊。。我竟然觉得很迷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