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前几天。。嗯。。应该说是上个礼拜了吧。。
遇回两个很久没碰面的朋友。。
这令我想起两个字。。 “过去”
过去。。嗯。。无论过去多好。。那也是过去了。。
其中一位还告诉我他有了新的对像。。我很为他高兴。。至少他不再想着过去。。祝你成功咯。。
曾经。。我也怀念过去。。曾经。。我也放不下。。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但。。那也是过去了。。
叶先生也有曾经。。。呵。。对吧?? 哈哈。。(好好好。。我相信你。。)
回头想。。既然已经过去了。。何必再去制造一些不必要的尴尬。。何必再让人困扰呢。。那只会让人觉得。。很无谓。。当然也很无奈。。
最重要的。。不要太过份。。那只会破坏当事人对你还存有的一些些好感。。
有了新男/女友。。不是件见不得光的事。。
把他/她藏在背后。。却被人发现的话。。那是多么不尊重男/女朋友和自己的一件事。。既然接受了新的开始。。也代表了放下了。。过去了。。
如果真的放不下。。那又何苦开始新的?? 那代表着什么?? 博爱吗??? 算了吧。。

17/09/2007 00:40 am
p/s : Everytime I wan post blog also gt difficulties de lor.. kns…

p/s : ooooou… is the stupid NJStar problems… 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