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自问我待你不薄。。公司也不会有太多的东西给你做。。
你看看你自己。。。下午在做什么??? 用EXCEL。。就只是再加加减减。。
唉。。。
用脑想一想。。很简单的东西。。
如果什么都要我教你要怎样做。。不如你给我工钱。。我自己做回??
再三交代要和别人confirm的东西。。
你用一句。。电话打不通来解释。。好。。那第二天。。第三天呢???
你来这里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只为了准时上班。。准时下班。。再准时出粮。。
每个人都是。。但是。。你有问自己。。到底自己在做什么吗?? 有做好你该做的吗??
是。。。我公司不大。。但也不小。。如果我每一个单子都有酱的问题。。
你跟我买那批货啊????
我在公司的时间不多。。接触最多人的就是你。。你想想。。。酱小的事你都没能做好。。到底你的价值在哪里???? 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