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看一看日历。。。已经是农历的二十二啦。。。
还有八天就是新年了。。。
这几天都像在忙。。忙什么。。不知道。。呵。。
别人催我付钱。。我也催别人还钱。。。
公司的人当然也催我。。。妈妈咪呀。。。。。
公司在星期五就收工了。。但星期一我还得见我的客户。。呵。。。
家里的门还没油漆。。。还没买新衣。。。还没办年货。。。
像什么都还没做。。。。。。。。。。。
觉得自己开始懒惰了。。。。哈哈。。。
新年咯。。。又一年咯。。
做了什么。。。没有。。
完成了什么。。。没有。。
达到了什么。。。也没有。。。。。。。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Flores Online,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flores-on-line.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