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给傻婆的话

人总要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既然他不懂得珍惜,你再伤心,对他来说也不算是什么。。
与其说他放弃了你,不如说你解脱他了。。
这些是安慰你的话。。。我不知道你有多爱他。。。也不知道你有多难过。。
但刚才看见你哭。。我也想跟着你哭。。
哪有人用塔罗牌来决定在一起与否呢???
就算塔罗牌的结果是好的。。那你还要和他一起 ??
真的就会有好结果吗 ???
把他留在你身边,但他的心却在另一边的话。。那你幸福吗 ? 快乐吗 ?? 我只是说如果。。。
如果真的像我所说的,他变了心。。你和他再久。。他还是个变了心的王八蛋。。
如果大吉利事,那结果不好,你就不做人啦??!!
快些放下。。你的人生还长得很。。别怕遇不上另一个懂你的人。。
别耽误了自己的青春。。虽然 “爱拼才会赢” 。。但别拼得遍体鳞伤。。。
要懂得爱惜自己。。。酱。。别人才懂得爱你呀。。
你懂吗 ?
我当然不希望你们分开。。但如果分开会让自己好过些。。那你为什么那么”执着”

执着那一年多的感情吗?? 何必呢。。。
你又不是不漂亮。。又不是没人追。。这是你告诉我的。。你说。。你还有得选。。怕什么。。。!!!
别伤心就不吃。。。 ok????

1 comment:

Shop-A-Holic said...

errr.. im ne3ko.. haha..
what you mean by wrote same as ur dear fren arh?? erm.. u hav msn or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