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如果情侣之间再没有信任。。。那这段所谓的爱情。。。算什么呢。。
我觉得。。。一个男生。。。有了女朋友。。。还会看女生。。那不算什么。。
但是。。。对自己女友爱理不理的话。。是否意味着。。那男生已对女友没了感情。。剩下的只有男生世界里的所谓责任了。。
这。。对我来说。。是更加不责任的行为。。。
我赞成情侣之间还需要些自己的自由。。。但。。。两个人的互动是绝对不能少的。。如果一对情侣。。。吵架还多过聊天。。。那。。。会好吗???
酱子的情况持续下去。。。女生是痛苦的。。男生呢?? 是不是已经想分开了??
如果你已经不能对这个女生再用心。。再好的话。。为什么不放手呢??
我像在鼓励别人分手吗??
但是。。。我觉得。。如果分手会好过些。。为什么要为了之前的甜蜜而委曲求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