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哭了几遍。。
像是无助的小孩。。还是我自己硬撑了太久。。
是在家里最小的关系吗?
我承认我很爱哭啦。。呵。。。
事情是需要去面对和解决。。
太大的财务问题,虽然由不得我去想。。我更加没有能力解决。。
可是。。。那种压迫感真的让我投不过气。。
就想橡皮根。。扯太久了。。。总会有断的一天。。
我明白有些事不该我去想。。就算想也未必有结果。。
可是。。我能不想吗? 可以不想吗??
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想去管了。。。
我自问管不着。。
如果说。。没能力的事就置身于外的话。。那。。我能做些什么。。
自己的情绪管理实在太差了。。那不是做事的人该有的情绪。。
我希望自己能够成长。。。
一步一步的走出自己的路。。。


很感动。。感谢身边的人。。的关心。。
辉。。谢啦。。第一时间打给我。。
斐也有开解我噢。。
振义 “看” 了很多牢骚。。
强来看我啦。。
嗯。。看来我是没白活啦。。。哈哈。。谢啦。。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