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今天是十五。。早上七点就醒来了。。
嗯。。刚刚知道一个消息。。很沮丧的。。又是个坏消息。。
我。。头很痛。。是早上嚼太多口香糖的关系。。还是什么。。
原本以为挨过了三月。。四月会好一些。。原来。。这只是个开始。。
我明白一间公司不容易倒。。但明显的。。公司的财务问题会让人崩溃。。。
两年前的今天。。没有人去照顾这公司以后的路。。没有人去了解整间公司该有的系统。。没有人预料到公司财务的危机。。没有人料到今天公司是怎样的走下坡。。
我不知道爸是怎样去面对过去的种种。。我很佩服他的毅力。。
我知道我身边有人在支持着我。。只是。。你们都很难谅解到我真正的处境。。
那。。不是说去做。。去改就能完成的。。需要一段时间。。还需要一点运气。。也需要很大的勇气和自信。。
我。。。头很大。。。。。。。。。。。。。。。。。
很讨厌自己。。怎么那么的爱哭啊。。
天啊。。你的泪线就那么的活跃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