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半夜一点五十分。。。我。。很累。。。又饿。。。竟然睡不着。。
想想。。似乎很久没写写些什么。。哈哈。。。就开机咯。。
晚餐时间的时候。。。突然间想起一件事。。。
就是。。。我很久没发呆了。。哈哈。。
是错觉吗?? 哈哈。。很搞笑叻。。
嗯。。想想。。这几天的确没什么用大脑。。快生锈啦。。
似乎我又遗忘了些什么。。。
这几个月的起起落落蛮大的。。我还去玩呢。。哈哈。。无话可说。。
强说。。工作像是游戏。。在于你怎么去玩。。他说。。这是他们打工仔的心态。。
对于我来说。。那不是个游戏那么简单。。
对于老爸来说。。那更是不简单。。
强说
“一个家像是一棵大树,需要一个人不断的浇水,打理,照顾,大树才不会倒。。”
那个人就像每个家庭的爸爸。。他是个支柱,支撑着整个家庭。。而家庭就是那棵大树。。
当爸爸渐渐的老去。。身为子女的我们。。是否应该开始帮忙打理这棵大树。。
又或者是时候把打理的工作都放在自己身上了。。
我明白家人不是我们能选的。。所以爸不可能把你放着不管。。而我们因为从小到大的生活太好了。。就像振义说过的。。我们像是在笼子里长大的兔子。。三餐无忧。。当你从笼子里出来,你饿的时候,才会自己去找吃的。。因为你不想饿死。。又或者你可以选择饿死。。
大树也可以象征着一家公司。。看来新一辈的人不太能把这棵称得上曾经开花结果的大树再次的开花。。花也没有。。真失败。。老一辈的。。看不下去,只好又自己亲自的施肥,浇花。。唯一的希望就是不会看见大树被砍下的情景。。就算真的要砍。。也要他亲手砍。。
六月了。。。那很大口气的三年。。不知道被我塞进哪一个洞了。。哈哈。。
嗯。。。。。我想。。我没有本事去做好管理还是改革那个部份。。加上现在的情况并不允许。。又在加上自己是个没有系统的人。。我。。照着爸的意思走。。做些我能。。我的能力范围之内的事。。嗯。。我有吗?? 哈哈。。要问过爸咯。。
有些错误。。一犯再犯。。发现自己的部落格有很多次的 “检讨” 了。。。
但是。。。 “唉。。。。” 这是振义常给我的意见。。就是没意见啦。。我很珍惜你的意见。。是真的!!!!! 哈哈。。
我该想想。。要怎么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