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嗯。。。脑袋空空地。。。。不知道要干嘛。。。
呃。。。睡吗?? 刚洗完澡。。 好像还睡不下。。。。
像有好多事等我去做。。。却想不出那是什么。。。
明天。。。像会是很忙的一天。。。
有些事。。总是有心无力去做。。。还是该说。。。无心去做。。
事情像是做不好。。。它是个大轮子。。。看它几时会转回来。。。到时。。你还是得做。。。
明天。。。我得起得早些。。。还得去。。这里。。那里。。还有那里。。。

刚才。。在回家的路上。。自己在想。。。要如何做到 “敬业乐业” 。。。
那。。或许需要很大的推动力。。另加一些支持。。一些帮助。。。还需要金钱。。哈哈。。。还有必备的真诚。。少不了。。 “高人” 的指点。。。
想想自己在做的一切一切。。我。。。是不是还少了些什么。。。那也许是强悍。。更缺少金钱。。。哈哈。。
今天。。有个顾客告诉我。。。我样子看起来。。比较好欺负。。哈哈。。是吗???
如果是。。。我也没办法。。谁叫爸妈把我生成酱。。。
嗯。。。。看来。。。。我还不够强呢。。。

很快。。明天就是星期三了。。。时间总是在跑。。而我。。像一直慢半拍。。
十二点半的现在。。我。。。停留在十二点的刚才。。。
时间过得很快。。。快得我组织不到自己做了些什么。。说了些什么。。明天该怎样去开始那另一天。。等下该如何入睡。。。呵。。。。。。。。。那不会是件难事。。。只是。。。明天能否早起。。。那。。。很重要。。
好0贝。。我得睡了。。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