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心脏快要负荷不来那无形的压力。。
我的工作并不困难。。但它往往对我造成一些些的压力。。
我不善于表达。。。
对于一些事与物。。甚至人。。。我不爱多说。。
我以为。。。他们会明白。。以为他们会想。。我以为。。他们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也许。。。我也不明白。。。我自己在做些什么。。
我到底是帮了。。还是搞砸了。。。
我很想去做好那件事。。。但。。。我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做一件不容易的事。。。不单单只靠自己。。还需要别人的帮助。。还有毅力。。
要从哪里开始。。。该怎么去开始。。。
当中。。。还有挫折。。。真的那么有恒心吗???
做了。。。结果又会是令人满意的吗???
真的以为那么简单吗。。。那么的顺利吗???
我是神吗。。。真的有那么好吗??
人的极限。。。到底会到哪里。。。。。。

2 comments:

Re Do So said...

人活着有时就是这么的无奈,不过可别放弃你的努力哦!别老想着去改变环境来迁就你,你得改变自己去适应及迁就环境..毕竟这世界不是只围绕着你转而已啊...加油哪!!!宝贝

Shop-A-Holic said...

多瞎。。多吓。。
嗯。。你也加油!
大家也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