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是睡夠了吧。。

二姐也很早就出門了。。下適耕庄去了。。

像少了些什麼。。很喜歡和二姐聊些有的沒的。。向她投訴有的沒的。。

也只有向她。。我才能告訴她我心裡的話。。也只有她能完全理解我的立場。。

很佩服她。。因為她還在念書吶。。回來就是為了應付考試。。

如果沒錯的話。。應該再一個學期。。她就畢業啦。。^^

二姐。。在這裡向你敬萬二分的敬意。。哈哈。。

星期六那天和強去 Port Dickson﹐嗯。。那裡的沙灘和我想像的有了很大的變化。。記得去年輝的生日﹐晚上我們也是去那裡慶祝。。也許是太夜的關係。。沒看見沙灘的樣子。。

比起以前 ( n 年前 )。。那裡清潔好多。。

海水也很清。。當然不比熱浪島的清。就是還好那種。。還是我去不同的區域??

下午大概三點多到那裡。。很快的就找到想找的旅店。。”Seri Malaysia。。

還要謝fpin 那天幫我找咯。。

剛到的時候還下著雨。。雨停後就走到對面的沙灘。。水戰。。呵。。我輸得好慘。。但也不差。。因為強最後也被我弄濕啦。。乒不厭詐嘛。。呵。。

天空很藍。。沒辦法看見日落。。因為雲擋著啦。。

就坐在海邊和強聊天。。他告訴我很多關於他的事。。謝謝你願意和我分享噢。。

過後就回去沖涼啦。。晚上就去吃。。到海鮮樓吃。。那裡還有人辦婚宴噢。。吃完就回旅店咯。。

第二天早上吃了早餐後﹐又去沙灘走走。。太陽好凶。。

回房梳洗後。。我們就回啦。。

還去了 cineleisure 看場電影。。吃壽寺。。又到 Carrefour 買點文具。。就回家啦。。

呵。。像很短hor… 你們讀得快。。我用了半小時來寫的叻。。

現在要去準備出門啦。。

祝你們有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