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我。。。。

我。。。刚刚才看见你的blog。。
你写的日期已是几天前的事了。。我并不知道。。
看见了。。除了哭。。。还是哭。。。
是我苦了你。。。
“把手放了,我也许会比较快乐..
我也许不会再等..

真的够了,能不能让雨别再下了..
能不能让心别再疼了?”

是的。。。不要再等了。。。我不配。。。对不起。。
是你。。能让我开怀大笑。。。
也是你。。能让我变成泪人。。。。只有你能。。。

“想念你的微笑 一夜睡不着
我该怎样才能把这思念暂停掉
对你够不够好 我都不知道
但我做的一切 只想得到你拥抱
你是我的宝 我是你的依靠
多想和你一起 手牵手走到
你是我的宝 我愿让你依靠
一生一世陪着你 到天荒地老。。”

我。。。。。还能为你做些什么吗??

为什么。。你就是能。。。

缘来缘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