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我的第一次。。。。



哦。。。喔。。。噢。。。。
哇。。。哗。。。啊。。。。
终于明白到别人说的真人和照片的分别了。。。。
周杰伦。。。。。。。真的很帅。。。天啊。。。天啊。。。
哈。。。从来没试过去哪个歌手的签唱会。。。
今天终于试过啦。。太爽了。。。就在你面前哦。。。赞!!
呵呵呵呵。。。。。。
浅浅的酒窝。。。浅浅的笑。。。哦。。。喔。。。噢。。。。
天啊。。怎么那么帅。。。??
哈哈。。。虽然没正面看。。但是。。。还是太太太太高兴呐。。。

等的时候好久。。但当知道就快到我们了。。还是值得的!!
上台时。。很紧张。。只盯着他的脸。。和手。。签名在歌词本上。。哦。。。。。
皮肤好白。。。鼻子好挺。。。
我的妈呀。。。。
那感觉实在是 。。。。。。。!!!!酷!!
没能拍到照片。。。有些遗憾叻。。。。。没关系。。我会记得的!!!
刚回到家。。。虽然很累。。但想到拿到他的亲笔签名。。还是忍不住笑。。所以爬起来写这个。。嘻嘻。。
哈哈。。。我疯了。。
我知道有人会觉得我盲目的去崇拜。。。但。。。我就是喜欢!!!
哈哈。。。 超开心!!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我第一次近距离地看见周杰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