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Bye bye 2005...

就要和2005告別了。。
不能用” 再見” ﹐因為人生中只有那麼一次的2005年。。
在這一年﹐你做過些什麼? 發生過什麼事?? 不愉快的。。開心的。。傷心的。。遺憾的。。都不能再重來了。。
2005的一切都會成為回憶。。。

而2006年﹐你想規劃些什麼嗎??
我呢。。。。。。。。。。。嗯。。。。。。暫時還沒想好。。。。。。。
也許我沒打算規劃。。。連明天的事我都還沒想好。。怎麼去想明年的叻???!
如果事前就規劃好。。。結果又沒把事情做好。。那。。。。不就成為了失敗??
哈哈。。。我最怕失敗了。。。
只能祈求平平安安。。歡歡喜喜。。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我已經別無所求了。。。哈哈哈哈。。。
(好像很貪心hor???)

很想把我的”部落” 換一下。。。可是。。。我又害怕改變。。。哈哈。。。
很懶。。因為它有個msg﹐寫著。。之前的東西將不會remain。。
我就顯掉。。。。。。。。最討厭做的東西沒有儲存到了!!!! >_<~

嗯。。。我得開始工作了。。。。

p/s : 看幾時有空。。。把我的”部落” 改變下。。。。” 看” 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