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Last day.....

最後一天啦。。。。。。。。。。
有無計過今年做過麼。。無做麼???
嗯。。。。我呢。。。
好像沒做些什麼。。。做了些決定。。做了些有的沒的。。。
哈哈。。。
工作嘛。。也沒什麼大的突破。。(要些什麼突破呢??)
只求安安穩穩。。三餐溫飽就好啦。。

他說。。什麼。。。。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鬧劇。。。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傷害。。。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悲哀。。。
只有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是幸福。。。”
之類的話。。。
那。。。。要怎樣才知道什麼是對或錯的時間。。怎麼才知道那是對或錯的人???
(無端端說這個。。。)
我遇見幾個人。。我不知道哪個是對的人。。但我知道這是個錯的時間。。。。
很謝謝他們的好。。小女子無以為報。。也不能以身相許。。pai sehh。。。
哈哈。。。

2005年將過去。。。

噢。。我不會忘記去看杰倫的那一天。。。(哇哈哈哈哈。。)

也不會忘記那天。。。。。

那天。。。還有那天。。和那天。。。。

(說0舍?!!)

總之有很多天我是不會忘記的!!!!!!!!

告別了。。2005。。

1 comment:

Lisan said...

杰倫....hmmm sounds like you're very closed to him worrrr....hahaha...don't really know how to read your blog, but manage to read these few words...kekke...anyway, Happy New Year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