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又是月尾了。。月中开始就有些松懈。。为什么?? 因为月头的时候就有货出啦。。就开始懒洋洋了。。月尾了。。又得为银行的事。。公司的事。。。扒头了。。要为下下个月的新货做些准备。。希望谈的成啦。。
今天是中秋节啦。。可是家里都没人啦。。哈哈。。爸爸和弟弟去了适耕庄。。
哥出去啦。。姐也才刚回来。。。我也刚和辉,欣喝茶回来。。呵。。
放工回来。。看了戏。。原本想睡一下。。怎知就在床上 “闭目” 了整一个半小时。。脑袋就想些有的没的。。想下这个。。想下那个。。
想下朋友。。想下工作。。想下家人。。想着想着。。就八点半了。。
朋友们都各自各精采。。俗语说的好 :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但各自的烦恼也只有自己知道。。
嘉慧的生日也快到了。。快年尾了。。九月过的很快。。
十月啦。。家里的女佣要回乡下过年了。。她可是我工厂里的管工。。很帮得手的呢。。她要放假一个半月。。天啊。。没有她的日子。。我要怎么过。。都还很懒惰去和另外两个工人谈更仔细的交接工作。。唉。。但是还是得面对现实啦。。
这个月的工作量不大。。就浑水摸鱼的过了。。呵。。可是一样的还是得面对很残酷的事实。。

25th September 2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