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给朋友的话,

认识你。。应该有两年了吧。。我没看过你这个样子。。嗯。。或许我不太了解你。。但你酱子真的让人看了心疼。。之前认识的乐天和爱讲话的你。。在一夜间变了。。嗯。。爱情真的没有对或错。。但是你走的第一步已经错了。。就像一对夫妻。。丈夫有了外遇。。他当然告诉外遇。。他很爱她。。但是给不到任何的承诺。。这在外人的眼里。。那是个不负责任的话。。爱一个人当然会要求。。那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妥。。如果不能对自己爱的人的要求做改变。。(当然前提是他能力范围里的事)。。那。。她真的爱你吗?? 会觉得你的要求过份的话。。她真的有为你想过吗??

我不会说安慰你的话。。我能做到的。。只有在你需要的时候陪着你。。虽然不能二十四小时。。但如果我能的话。。你会看见我的。。但请别期望我能说些什么。。我不会安慰人的!!!

人累了。。就要休息。。让自己安静下来。。你和她那三个月并没有白过。。就当作发了场好梦。。来得快。。去得也快。。很残酷的。。这是事实。。她给不到你想要的。。你也忍让不到她做不到的。。你可以等。。但为了个爱你却不能给你全部的人。。你再等她个三个月,六个月,还是一年,两年?? 会改变吗?? 真的会吗?? 别傻了。。 趁早放手,比两三年后分手,或着是撕破脸的分手。。现在相比下。。应该会好很多吧。。至少你拥有你和她快乐的回忆吧。。

我明白你需要些时间。。但我不希望它会让你伤心太久。。别武装自己。。人总会有脆弱的时候。。把面具戴上。。只会让你在独处的时候,更显得落寞。。至少在你的朋友面前。。卸下那无谓的面具。。

放纵下自己吧。。买一些你喜欢的东西。。做些你想做的事。。看看身边的人事,和物。。或者发下呆。。。你的人生。。还有一大段路等着你。。也许。。过两天你会遇见另一个。。也许两三年。。我相信天另有安排。。她或许不是你最爱的。。却能陪你走到最后。。但最爱的。。未必能陪你到最后。。好好的想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