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今天的心情指数

嗯。。。不知道为什么。。早上开始就没什么精神。。还是该说是 “朝气” 。。 = =
嗯。。。像是无聊。。。像是没方向。。。大概是没事做吧。。
担心货赶不到时间出。。又怕没订单。。好啦。。今天订单进来啦。。又怕货出不到。。
工厂那里又这个坏,那个不能用。。
哈。。。。。
只好用月亮姐姐所讲的。。用潜意识说服自己。。 “会赶到的”。。哈。。。
超无聊。。。。。。
今天叶先生又很忙。。。
我公司的人加班。。。现在还在公司里。。。等。。。等。。。等。。。
等什么?? 等时间过啦。。。


之前不是吃柠檬吗???
“买家” – buyer 告诉我。。我公司的产品像过时了。。她们现在的设计或是款式已经去到很远了。。呃。。有些沮丧呢。。。
嗯。。。自问工作了快两年半了。。。但。。所谓的 “市场” 。。我真的并不了解那是什么东东。。客户的要求都不同。。毕竟她们的客户也不同。。但是。。我还真的不知道她们真的要什么。。还是如果我有读过服装设计。。应该会好一点??? 呃。。。。。。。
大概在半年前,又去见另一个buyer,但是她真的很。。。很。。很。。挑。。所以自己放弃了。。那时又没想到这个buyer。。。她说。。我太迟啦。。。啦。。啦。。。唉。。。不知道该怎么应她。。只好说。。 哈。。哈。。没办法啦。。公司人手不够吧。。呵。。可悲呐。。

感觉总是怪怪的。。像是有什么事会发生。。眼眉也跳了两三天。。只好重复再重复的检查银行的来往。。再想想有什么没搞定。。好可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