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06

自私

原來自私的人在別人眼裡是那麼的醜陋。。。。

嗯。。。不知道在別人眼裡﹐我會不會也是個自私的人。。。如果是。。。我。。。呃。。。請告訴我。。。我不希望成為另一個她。。。。

嗯。。。怎麼說。。。是她自私得很出面。。。還是我自己心機重 ?? 不應該醬想她。。。可是。。。。。我越來越發覺。。。。她真的有點自私。。
嗯。。。還是我想太多。。。

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是不過份。。。但是。。。。。。。。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marrrr。。。

還是不太習慣醬的她。。。。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最近偶血懂1句话。。很u意思。。
偶决定将它变成我d座右铭!!挖哈哈。。

“快乐不是他拥有得多,是他计较得少”

狠适合给尼那位丑陋d朋友。。呵呵~
(也给尼。。哇哈哈。。)

注: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得比别人多,而是他计较得比别人少。

Shop-A-Holic said...

daaahhhhh... im nt "kira-ing" wat..... jz............... errrrr.... aih.. nvm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