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也许相爱真的很难。。
在茫茫人海里。。你能遇见多少个,让你心动。。而他/她也对你动心的人。。
也许。。要找个你爱的。。。或爱你的不难。。但。。。要找个爱自己。。自己也爱的。。。就有点难。。
又或许找个爱自己。。自己也爱的也不难。。。只是。。真正能在一起却有困难。。
在一起的,也未必真心相爱。。。
有些人相爱。。但却不够时间在一起。。。真的是注定了的。。。
听见我的朋友的朋友的故事。。。
问世间情为何物???
真的有天长地久。。。真的有海枯石烂吗 ???
如果你和一个人一起。。。但你只是在尝试着接受他/她。。那。。。这段是爱情。。还是感情。。还是恩情??
当 “试用期” 过了。。你发现自己还是没办法接受他/她。。。那。。。对他/她来说。。这是优待,还是伤害。。因为。。你有尝试过去接受他/她。。。但是。。你在浪费他/她的时间, 也包括了自己的时间,他/她的感情。。。
在别人眼里。。。你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到底是在什么心情下和他/她在一起。。。
如果真的没办法。。最好从一开始就说清楚。。。又或者别拖着别人太久。。一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再不弄清楚。。。会很糟糕。。你说对不对??!!
相爱不易。。。要珍惜身边的人噢。。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相信有天长地久的爱情,也相信有海枯石烂的爱情。可是却要看每个人对天长地久的定义怎么看。是两个人相爱,然后一直到死的那天,这可以算天长地久了吧?
或者,相爱的人,一直都爱着对方,一直到死的那天。可是却不能再一起,相爱却不恋爱。。这可以算天长地久吗?
又或者。。只有一方面爱着对方,对方是知道吗?还是不知道。。可是,反正就爱着她,再也没办法接受或尝试别的感情,一直到永远。。这大概也能说是天长地久。
再来就是,朱丽叶和罗密欧的那种天长地久的爱。或者梁山伯跟祝英台那种海枯石烂的爱。

不过也很赞成你说的相爱不易。。你爱的不爱你,爱你的你不爱。

我觉得我比较可怜,她能选择爱我,或不爱我。而我却只能选择爱她,和更加爱她。

那么要怎么搞清楚呢?。。女人是一种对爱情很敏感的动物,男人却是对爱情非常迟钝的动物。
如果我说。。我一直都没有减少对她的爱,还日益增多,可是又不想成为她的忧虑,还是负累。很想知道她的想法,却不敢问,怕面对事实。那么你觉得她还会接受我吗?给你的话,你会告诉我什么吗?

Shop-A-Holic said...

呃。。有点深懊。。
嗯。。。那你去问她啦。。你问偶干吗????!!!
哈哈。。。
你希望她接受你。。但如果她的心不在你那里。。
那。。你会幸福吗?? 你快乐吗 ??
我只能说。。顺其自然吧。。
你当然也有选择的权力。。是在于你能还是不能。。
你可以选择放弃。。还是坚持。。
但别抱着太大的期望。。毕竟。。你不知道她的心想些什么。。
你也明白她也有选择的权力。。
如果她的选择是不想伤害任何人。。那你会尊重她的决定吗 ??
她会祝福你。。也希望你祝福她。。。
我也祝福你。。。。。

或者。。送你另一句。。
“施主。。。回头是岸。。”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什么是不想伤害任何人?。。好闷噢~!
我真的只想分享她的心事。。

如果我没有的回头呢?前面的路,一条是坚持,一条是放弃。

我只想知道她希望我怎么选。我不想得到祝福,只想听到有人告诉我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