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倔强

自己的脾气很倔强。。。有时不能和别人妥协。。
该怎么才可以改善呢。。
和大姐的脾气可能真的很像。。都很倔强。。所以两人很难在一起工作。。
不知道是因为她是家中最大,还是因为我是家中最小 (女生) 所以两人都不想让对方。。
大家都知道我的脾气很坏。。。大姐的也不好。。。哈哈。。
所以我们之间夹了个二姐。。
二姐的脾气有时也不好。。。可是。。。和我和大姐相比。。她的脾气好多咯。。
像二姐的性格,应该比较受欢迎吧。。因为她不太计较。。
我很计较吗??? 嗯。。。。。你说呢??
很容易因为小事而不高兴。。也很容易就摆臭脸。。。
然后就会很静。。不想说话。。。
看见梅玲。。她是个开心果。。她和家人都处得很好。。。
和她说话或者出去很舒服。。
甚至还好过家人。。为什么??? 她友善吗?? 她可爱吧。。。(好像蕾丝边)
嗯。。可能我俩的八字比较合。。哈哈。。。
和外人说话。。反而不会太快就发脾气。。但家人的话就。。。没办法。。
因为外人的话。。像客人customer,有利益关系。。所以不能太无礼。。
和朋友吗?? 有时也会让人觉得我很难顶呢。。。你说对不对???
嗯。。。那是我呀。。。王春霓。。。。
脾气来得快。。也去得快。。 (有时啦。。。) 可以很慢。。。
像现在。。自己在捺闷。。该怎么才可以让自己脾气好点??
少吃肉?? 哈哈。。。。
睡多点??? 我自问睡很多了。。。。。。。。。。
做事慢慢来吗?? 我也很想。。。。。。。。。。但不能。。。。。。。 -____-“” 城市的脚步从来只有加快。。。又捺闷。。。。
放下身段吗??? (我已经很矮了。。呵。。。) 我承认我有时办不到。。。


我。。。。有被家人宠坏吗??? 还好吧??? 那。。。我弟弟是什么???? 哈哈。。。

p/s : 结论?? 呃。。。。。早点睡吧。。。。。。。。。。。 =.=



噢。。。因为我属火的呐。。。所以该穿多些青色的衣服。。哈哈。。。还是蓝色??

1 comment:

Shop-A-Holic said...

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