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我的嗜好


小学的时候。。老师总会叫我们些作文。。题目有好多。。像我的志愿。。我的家庭。。我的嗜好。。

当时。。当然写些有的没的。。参考下作业。。参考下同学的。。哈哈。。

长大了。。。。我的嗜好不再是收集邮票, 。。也不是看书。。而是发呆。。

哈哈。。。怎么说?
嗯。。。像。。。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看着风扇。。看着贴着的星星。。
没有思绪。。。就看着一点。。。。。却不知自己在想什么。。
可以把它归类为我的嗜好吗? 哈哈。。。但我很喜欢酱子。。。
嗜好是一些自己喜欢也常做的事。。不是吗?

呵。。。当然还有别的嗜好啦。。。睡觉啦。。买杂志啦 (买了很少看那种)。。。通常我会看不到五分钟就睡着。。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