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精神紧张。。

这几天总是睡不好。。。担心着这个。。担心着那个。。
从来。。对自己没太大的信心能把公司处理得妥当。。。
但却一味儿的想把事情做好。。。
是要求太高。。还是我根本不能胜任。。。
我很想问。。到底我做对了吗??
每做一个决定。。每说一句话。。都背负着公司的名誉。。爸爸的心血。。。
肩膀也不知不觉的沉重了起来。。
从来就古怪的脾气。。也在不断的更加古怪了。。。
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自闭症了。。。
除了在公司外得对着些很假很假的人。。。。还有一些随时会出卖自己的人。。
在公司内。。。除了家人。。。并不是所有人都熟悉自己的脾气。。
脾气不能太坏。。我知道同事也只是打工。。没必要受我这种脾气。。
可是就会按耐不住自己会随时爆发的脾气。。。
还是自己没那种命有些较好的员工??
还是自己的管理制度有问题。。。
也没人告诉我。。我该怎么看。怎么做。。怎么讲。。。

精神寄托。。。发现自己没了一些我可以寄托的东西。。人。。
开始迷信着什么东西可以让自己的事业顺利。。
除了这个。。和可以让自己放松的事。。大概都不想去想了。。。

可能为了按着自己随时会爆发的脾气。。。最近常常会头疼。。
我很累丫。。。。。。。

No comments: